close

 

今天與小狼茹茹去西門町時發生了一件事。

 

我看到某棟大樓的名字寫著「時國中」。

於是我就想說,為何這棟國中的屋頂長得特別不一樣,讓我非常困惑。

 

齋藤:那邊有一間國中耶。

小狼茹茹轉投過去看。)

茹茹:在哪裡 ?

齋藤:那裡呀 ! (指)

小狼:哪裡啊 ?

齋藤:啊 ........ (一臉錯愕)

茹茹:怎麼了 ?

齋藤:我沒看到他前面還有一個字 .. 原來那是「中國時報」。

小狼:...

齋藤:我以為是神麼「時國中」 ... 。

小狼茹茹狂笑出聲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齋藤深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