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表樂觀,內在悲觀。  個性直接,無意傷人。
天性開朗,卻很愛哭。  雖然愛哭,卻很堅強。
看似堅強,其實脆弱。  常說沒事,其實有事。
喜怒哀樂,容易辨認。  本身健忘,又很迷糊。
走個五遍,還是路痴。  說笨不笨,說傻不傻。
雖然聰明,用錯地方。  短話長說,喜歡聊天。
就算生氣,容易恢復。  不常生氣,但有底線。
你尊重我,我尊重你。  喜歡發呆,喜歡睡覺。
喜歡誠實,討厭說謊。  喜歡自然,討厭做作。
比起謊話,想聽實話。


我就是如此簡單的一個人,看似簡單,其實不一定。
最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了。

也許,我本身幾乎神麼都做不了,但我依然會努力去把自己能夠做的事情做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齋藤深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